菁菁

造福百姓(荣霖完结part1)

Ek'zer

大体部分由 @月巴的时空旅行 整理【荣霖】荣石x许一霖 文章整理

荣霖好多啊……明天继续



作者:鹄不浴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1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2.1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2.2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3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4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5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6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7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8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9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10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11】

【楼诚】荣霖衍生 鹊桥仙【大结局】



作者:慕篆烟

一千零一夜之【荣许】章台柳。【一】

一千零一夜之【荣许】章台柳。【二】

一千零一夜之【荣许】章台柳。【三】

一千零一夜之【荣许】章台柳。【四】

一千零一夜之【荣许】章台柳。【五】

一千零一夜之【荣许】章台柳。【六】

一千零一夜之【荣许】章台柳。【完结】



作者:青邱旧梦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一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二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三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四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五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六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七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八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九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十(终)+ 番外(污)



作者:橘绿时

【荣霖】满堂春:怪我咯(一)

【荣霖】满堂春:怪我咯?(二)

【荣霖】满堂春:怪我咯(三)

【荣霖】满堂春:怪我咯(四)

【荣霖】满堂春:怪我咯(五)

【荣霖】满堂春:怪我咯(六)

【荣霖】满堂春:怪我咯(七)

【荣霖】满堂春:怪我咯(完)

【荣霖】惩罚(番外)



作者:麦子

【荣霖】咖啡豆情人(上)

【荣霖】咖啡豆情人(中)

【荣霖】咖啡豆情人(下)



作者:卷毛小喵

【荣许】女婿和老丈人的约谈

【荣许】女婿和老丈人的约谈 前传 一 英雄救美

【荣霖】女婿和老丈人的约谈 前传 二 美人醒啦

【荣霖】女婿和老丈人的约谈 前传 三 出浴诶~~~

【荣霖/荣许】ABO 女婿和老丈人的约谈 前传四

【荣霖/荣许】ABO 女婿和老丈人的约谈 正章+前传三章修改版

【荣霖/荣许】ABO 女婿和老丈人的约谈 前传五 傻狍子和小少爷出门浪啦(呸)

【荣霖】荣石和许一霖的场合 间接性接吻

【荣霖/荣许】女婿和老丈人的约谈 前传六

【荣霖/荣许】荣石X许一霖的场合 捧场 一发完



作者:一个大写的污

荣少的桃花(第一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二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三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四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五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六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七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八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九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十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十一章)

荣少的桃花(第十二章+尾声)



作者:玉子金童

【楼诚衍生】石里桃花霖带雨(一)

【楼诚衍生】石里桃花霖带雨(二)

【楼诚衍生】石里桃花霖带雨(三)

【楼诚衍生】石里桃花霖带雨(四)(终章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一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二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三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四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五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六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七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八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九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十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十一)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番外一)



作者:天四

【荣霖】妾身未明(上)

【荣霖】妾身未明(下)



评论

热度(48)